@jugeolmin.

要转载的请私信有点忙回复会有点慢请耐心等待
年更选手,开坑随意开填坑看心情(开坑多半是虐文)

「冰九」他真的好想爱这个世界啊(1)

「刀子本刀,抑郁梗,若有撞梗,我先道歉」

「可能有点OOC桥段,多多包涵!我会尽量让文和几句歌词对上哈」

「推荐BGM:《好想爱这个世界啊》——华晨宇」


                       ————————————


不知怎的洛冰河开始觉得沈九这几天很不对劲:每次自己推开门走进去的时候沈九不是坐在榻上看着地面发呆就是坐在桌前看向窗外的前面一屋的房檐上的一排排密密麻麻的乌鸦任温热的泪水划过脸颊浸湿衣领。


洛冰河越想越不对劲直到他有一次在屋外撞见了沈九趴在檀木桌上失控狂哭……


从那时开始沈九每天的早上都会把头闷在被褥中无声的哭,然后哭完起来穿衣洗漱时看着铜镜中疲惫不堪的自己再次崩溃,有几次甚至把铜镜打翻跪在冰凉的地面上捂着脸哭,用早膳是稍微吃一点点就坐在书桌前趴在桌上无力的打发侍女道:“拿走吧,我不饿。”说罢便开始发呆,侍女也没办法只好照着沈九的话乖乖把早膳放在食盘上端走有几个在将剩下的早膳端到厨房时遇到了洛冰河就向洛冰河说:“君上,沈仙师这几日不知怎的都不怎么用膳”


洛冰河心想:我又不是他老子,他吃不吃关我屁事。便无关紧要道:“随他去,下次他不吃直接饿死他”说罢便去找自己的后宫佳丽。毕竟侍女也是下人,哪有下人管主子的道理,即使有几个心疼沈九也只能道一声“诺”。


沈九早膳只吃一点点午膳他就直接干脆不吃躺在榻上继续打发侍女将午膳端走,侍女也就照做了,到了晚上沈九直接将门栓拴住隔空打发侍女,听到脚步离远了便走向书架前从一本最不起眼的书中拿出了一个青色剑穗,那是他趁着洛冰河不注意从岳清源已残的佩剑的剑柄上偷偷拽下来的,沈九害怕自己对岳清源唯一的念想被洛冰河拿走便像背着父母藏糖的孩子一样将剑穗藏在不起眼的书里,洛冰河不在的时候还可以拿出来看看,也算是一个小小的念想吧,沈九随后就将剑穗放进书里,将书放回原处就这样突然失控哭了起来,哭的声音很大,有一次外面的一个婢女们实在受不了了就去禀报洛冰河道:“沈仙师哭了,哭了好大声,听起来好像疯了一般”


洛冰河听了婢女的禀报心想:沈九哭了?好像疯了?我还没看过他哭,不行,我得去看看,此番景象不容错过!


之后便向着专门为沈九准备的屋子走去,洛冰河刚走到门口还没推开门就听到屋里东西倒地发出的响声和玻璃、陶瓷破碎的声音,心里“咯噔”一下有点慌张,急忙推门可是发现门被拴上了一脚把门踹开走了进去,沈九见有人来如同犯错的孩子般在屋里找了个阴暗不易发现的地方蜷缩起来小声道:“不要过来……不要看我……都不要看我”。


洛冰河眉头一皱将屋里屋外的婢女侍从招呼走就将门关起来拴上门栓,然后柔声(?我什么要用这个词?)唤道:“师尊?师尊,没事吧?我过来啦?”


沈九蜷缩在角落抱着头,低着头瑟瑟发抖道:“别过来……不要看我……”


洛冰河看了看一片狼藉的地面目光突然扫到了一片沾了血的青花瓷的残片心更慌了,顾不上有没有踩到玻璃渣大步走到沈九面前看着沈九露出来的双臂上一道又一道用陶瓷残片划出血的伤痕,有深有浅,有长有短。沈九原本嫩白细腻的皮肤现在变成了伤痕累累、鲜血淋漓。


洛冰河直接抄起沈九的腿弯向榻边走去,沈九被突如其来的抱吓得双臂环住了洛冰河的脖颈又害怕将血染上洛冰河的脖颈,洛冰河小心翼翼如同对待珍宝一般将沈九放在榻上,抬起沈九的手臂左右查看然后嚎了一嗓子:“来人!把疗伤去疤的药拿来!”


沈九睁大眼睛呆呆的望着洛冰河俊俏的面孔道:“小,小畜生?你,你被夺舍了?”


洛冰河没好气道:“夺个鸟舍,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洛冰河抬头望着沈九两人开始蜜汁沉默,洛冰河还从未如此近如此仔细的看着沈九,沈九的面容原本就是一瞥一笑的可以迷死人的那种,现在因为刚刚哭过鼻尖和眼眶还有点红,睫毛上还有些许泪珠,眼中还有些薄泪这给沈九面容又轻轻的附上了一层薄雾,洛冰河红着脸咳了一声道:“我发现你是吃饱撑着了,哭就哭呗(大不了来找我),砸什么东西,还把自己划成这样,你有毛病?”


再说了,我会心疼的……


沈九听到洛冰河说自己有毛病委屈的又要哭了,洛冰河看着心疼道:“行了行了,等会儿药来了我帮你把药敷了,今天我就睡这了,免的你又砸东西,等会睡觉往里睡点。”沈九看了看地面又看了看一脸担心的洛冰河道:“小畜生,我砸了你那么多东西你当真不生气?”


洛冰河一脸看白痴的样子道:“啧,砸都砸了,我生气有个鸟用,总不能打你一顿吧!”


你没事儿就好……


沈九越发坚信洛冰河被被夺舍了。


                       —————————————



*我卡文我骄傲由于懒得搞合集,委屈大家了!「憨憨鞠躬」。为毛会想着写这个抑郁梗,等于闲着没事,最后本文BGM到本文完结都是花花的《好想爱这个世界啊》这首歌不要太符合哦!因为这首歌是数字专辑啊(本人买了哈,等这首歌的正式音源等到发疯的俺)所以大家可以网易云搜钢琴版哒(因为本人等这首歌等到发疯所以在发售前去听了钢琴版),也是敲好听哒!

那就拜拜啦!晚安!

    

    


评论(10)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